我load下来代码,发现似乎鸿蒙自带的deveco不认这个项目为鸿蒙项目,所以一定要用其他系统的deveco才可以编译吗
我load下来代码,发现似乎鸿蒙自带的deveco不认这个项目为鸿蒙项目,所以一定要用其他系统的deveco才可以编译吗